崽崽不吃香菜

一个人不会无聊,看心情更新😘😘😘

(洛温)如果最初洛羿是个恋爱脑…

“小辉哥,吃了吗?”


“小辉哥,我可以来找你吗?”


“小辉哥,你怎么都不回我消息?”


“小辉哥,我给你转账了,你收一下,中午吃好点,不要让自己这么累了。”


温小辉刚送走顾客,打开手机一看,好家伙,一上午十几条短信,都是洛羿小朋友发来的。


唉,真是无奈。


距离洛羿向他表白已经过去三天了,他还没想好怎么回复他,结果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家伙一个劲儿地骚扰他,非要一天24小时地给自己刷存在感。


真的很烦好嘛(;一_一)


没错,他承认洛羿确实长得是他的菜,可是,他在小辉眼里就是个小孩子啊,还是自己的外甥,完全对他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啊!


“我在工作,你好好学习,不要因为我耽误自己的正事。”


温小辉尽量好声好气地劝他,要不是因为雅雅姐,他才不要搭理这个粘人精呢!


洛羿下一秒就回了:“人们往往将正事当作借口,小辉哥你这是婉拒我了吗😭😭😭”


小辉看着这几个要哭的表情包,仿佛已经面对面看到洛羿一个人蹲在角落无声地哭泣,心软的他又开始产生愧疚。


到底还是19岁的孩子,自己是不是说话过份了?


“我,那个,你别多想,我…”小辉没上过几年学,费尽脑汁也想不出可以安慰到对方的措辞。


对面似乎等不及,在小辉正在输入时就发过来信息。


洛羿:“小辉哥,我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你,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,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你也喜欢我,我可以学,我可以等,我为了你什么都可以做,小辉哥,你别推开我,我妈妈已经推开我一次了,我不能再失去你!”


温小辉看到这么长一大段深深叹了一口气,洛羿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自己还能再说什么呢?


他连死去的雅雅姐都搬出来了。


“好吧。”温小辉发过去这两个字就不再看手机了,内心莫名有种被小朋友拿捏住了的感觉,这种感觉本能地让他想逃离。


还没细想,又来了一名顾客指名要小辉理发,小辉只好把诡异的直觉丢在一边,认真干活去了。


刚下班走出店门口,温小辉就看到一身运动服的洛羿撑着自行车等他。


好多小姑娘都围在他身边要微信,还有旁边几个插不上队的。


洛羿显然有些局促。


果然,长得太好看也是件很苦恼的事哦!


小辉礼貌地剥开人群,拿出自己不失真诚的职业微笑,说:“尊敬的各位小仙女,这位是我的男朋友,不好意思了,人家有主了,你们换盘菜吧!”


果然,小辉这么说之后,人群都恋恋不舍地散开,只留下原地看着他眼睛泛着光的洛羿。


“小辉哥,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
小辉:“呃......”


“小辉哥,我知道你内敛,你也喜欢我,但是不好意思对我说对不对?”


小辉:“那个…”


“没关系的,小辉哥,我懂你,我会严格要求自己,像今天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再有,我绝对不多看别人一眼,也绝不会让别人有机会接近我,我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

小辉:“那什么…”


“嗯?小辉哥,你想说什么?我在听呢!”


小辉看着对方亮晶晶、充满喜悦的澄澈大眼睛,“不是,你在胡言乱语什么啊?我第一次见自己pua自己的。”


洛羿:“小辉哥~,我说的不是你的心声吗?”


小辉:“是我的心声吗?”


洛羿:“不是吗?小辉哥你想想,我不年轻吗?我不帅吗?我不有钱吗?我还只爱你一个,活儿也好的,这样的男朋友去哪里找?”


小辉真的想了想:“怪了,还真tm的有道理!”


洛羿继续道:“小辉哥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,其实我早就是一个成年男性了,小辉哥,我可以证明给你看的。”


说完,支愣起来的小洛羿撞了撞小小辉,得逞后还坏笑着挑了一下眉。


小辉:“…”


虽然是油腻的动作,可放在帅气的洛羿身上,竟然怪带感的是怎么回事?


“哎呦,小辉哥,别犹豫了,你都承认是我对象了,咱们该回家了,男朋友。”


说完,一把勾住对方的肩,将人扯过来,对着那张小嘴嗦了一口,啧啧作响。


小辉简直被热情主动的洛羿弄傻了,小嘴被洛羿尽情玩弄也忘记要挣开。


整张脸红得像煮熟的螃蟹,心脏也不受控制地乱跳,呆呆地被动承受这一切。


刚刚走开不死心的小姑娘们回头看见这一幕,惊动得发出尖叫,磕cp的快感立刻压过失恋的难过,谁能拒绝两个大帅哥的激情热吻呢?


于是,她们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这一幕,对着屏幕只觉得赏心悦目,直呼般配。


洛羿掐着小辉的腰,眼角瞥到一抹亮光,得意地又加深了那个吻,好方便让别人更好记录这一时刻。


是的,就这样拍下来吧,最好发到网上去,让所有人都知道温小辉是属于一个叫洛羿的。


小辉哥,这次重生,我绝不允许你离开。


我已经学会爱了,这辈子就让我好好爱你吧,老婆!


评论(4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