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崽不吃香菜

一个人不会无聊,看心情更新😘😘😘

(洛温 小妈文学)合法继承的除了遗产,还有迷人的他。

【写在前面】

本文双洁,虽然常行也喜欢温小辉,但是没有和温小辉发声什么不可描述的(原因当然是因为洛羿从中作梗了😊😊)

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
常行死后的第三天,主卧换了新主人。


从前那个彬彬有礼,进退有度的少年摘下伪善的面具,堂而皇之地享有他父亲原有的一切。


“小妈,过来。”洛羿拍拍床,看着躲在角落里的温小辉,嘴角噙着一抹玩味的坏笑。


温小辉双手护胸,缩成一团,一身湖蓝色的浴袍将他的皮肤衬得像雪一样白,在水晶灯的照耀下透着一层梦幻的光晕。


刚刚,洛羿突然闯进卧室,一反常态地对他上下其手。


可是之前,洛羿对他从来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轨的想法,一直都是毕恭毕敬地对他,就连自己不小心碰到他,他都会立刻退后拉开和自己的距离。


洛羿怎么了,被他死去的禽兽老爹夺舍了吗?


温小辉很不适应这种情况,他只能马上挣开对方,然后跑到角落,像只没有安全感的小白兔一样躲起来。


可是,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再躲能躲到哪儿去?


洛羿对小辉这种自欺欺人的行为感到可笑。


“小辉哥,不要怕,过来,让我抱抱你。”


回应他的,是温小辉细弱的哭声。


他的小辉哥哭了?


胆子真小!


洛羿轻叹一口气,缓慢而坚定地走向温小辉。


“小辉哥,我不会伤害你,我只是在告诉你,我爱你。”


说完,挑起小辉尖瘦的下巴,迫使对方注视自己。


“不要哭了,好吗?”


声音低沉,隐含着温柔。


“我…是你…小妈。”温小辉声音有些发抖,他红着眼往上看洛羿。


洛羿不屑地冷哼一声,一边用指腹摩挲着小辉湿润的眼角,一边说:“小妈又怎样,难道你真的喜欢常行那个老头子?”


不等小辉回答,洛羿一个用力,小辉的下巴便被对方死死箍住,他只能被迫将头抬得更高,洛羿的气息直接喷洒在他的鼻尖。


近在咫尺的距离,小辉能感受到对方凌厉的气势,腿有些发软。


他艰难地扯动嘴唇,一字一句地说:“没有,你知道的,我…怕他。”


说完,干净透亮的瞳孔直视洛羿,无声地宣告自己没有说谎。


洛羿满意地点点头。


他笑着抱住小辉柔弱的肩膀,哄孩子似的拍打对方的背,“放心吧,小辉哥,你再也不需要害怕了,我已经替你杀了他了。”


话毕,洛羿明显感觉小辉的身子僵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?害怕了?”


“我骗你的,我怎么可能为了常行这种人承担法律的风险?我收集到常行犯罪的证据,把他送进监狱,他自己承受不了这种打击所以自杀了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
听到洛羿这么说,小辉乱跳的小心脏才算稍稍抚平。


等他终于放松下来,才惊觉洛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他身边,正笑眯眯地看着他,眼底有抹不开的欲望火焰在燃烧。


等到反应过来想逃的时候已经来不及,自己整个人都被圈在对方的包围里。


洛羿舔舔嘴唇,“小辉哥,谈恋爱吗?不死不休的那种。”


小辉抵住对方靠过来的胸膛,尽管无事于补,但总算隔开一段距离,“不是,你什么时候对我…之前你很正经的啊!”


洛羿盯着小辉裸露在外面的肩膀,心不在焉地说:“装的呗,给常行看的,他和我一样,不喜欢有人觊觎自己的东西。”


“还有疑问吗,小辉哥?”


洛羿腿间的帐篷已经肉眼可见地膨胀,额见渗出几滴晶亮的汗。


小辉咽咽口水,他能感受到对方劲道的胸肌和疯狂跳动的心脏。


他不是对洛羿没有感觉,但他一直不敢想,他总认为像洛羿这样的天之骄子,一定看不上他这种平庸的人。


可是,洛羿好像很喜欢我。


“我…”


“常行的遗产都给你,把你给我。”


洛羿和温小辉同时发声。


温小辉惊得张大嘴巴,洛羿要把钱都给他。


温小辉想,玩这么大啊,不知道这么大一笔数目对他诱惑很大吗?


“小辉哥,我不在乎钱,我只在乎你。”


“没有别的意思,纯属讨我的小辉哥高兴。”


温小辉突然觉得洛羿脸上的汗都是香的,这小子比他老爸会谈恋爱多了。


常行那老头子只会恐吓他,幸好自己从来没有屈服过。


不过说来也巧,每次常行要和他亲热的时候,结果总是要么有事,要么他自己先睡着。


难道是因为洛羿?


温小辉眨巴眨巴眼。


洛羿撒娇道:“小辉哥,男人不能忍很久的。”


洛羿在忍,小辉何尝不在忍,他们就像磁铁的正负两极,天生属性相吸,为彼此着迷。


这种契合的感觉,让小辉拒绝不了。


“轻点。”小辉终于说出这两个字。


话音刚落,身上的浴袍便被轻易挑开,轻轻地掉落在地毯上。


一双细白的玉腿立刻显露出来,下一秒就被更健硕高大的腿所覆盖。


隐秘的角落,正上演着宣示主权的仪式。


一发不可收拾,声势浩大。


直到深夜小辉精疲力尽睡得不省人事。


“喂,把现场清理干净,我不希望有人报导出常行是他杀的新闻。”


昏暗的房间里,只有洛羿掌中的手机还散发着一圈蓝光。


洛羿和手下说完,立刻丢掉手机,然后伸开手臂从后面抱住小辉。


看着小辉哥香甜的睡颜,洛羿发自内心地笑了。


“我要继承的从来不是遗产,而是你,我的小辉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