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崽不吃香菜

一个人不会无聊,看心情更新😘😘😘

(忘羡 双沙雕)话本他修炼成精(12)

再次醒来,已到晌午。


“唔~”魏无羡全身酸痛,尤其隐秘部位牵连着腰肢,根本起不来身。


看周围的布置,应该是蓝忘机将他带回了静室,而自己现在正躺在蓝忘机这个小古板的床上,盖着留有蓝忘机气味的被子。


蓝忘机好干净,这么干净的人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是他一个人的了。


越想越兴奋,魏无羡有些害羞地用被子蒙住了头,偷偷在里面幸福地冒粉红泡泡。


“阿羡,小心别闷着。”上头响起蓝忘机低沉有磁性的声音,性感得要命。


魏无羡露出半张印着睡痕的脸,一看到蓝忘机,眼睛便笑成了一对亮晶晶的小月牙。


“阿羡。”蓝忘机被魏无羡调皮娇憨的模样怔住,不可言喻的满足感一下子将自己的心房填得满满当当,他动情地轻唤着眼皮子底下的心上人。


被对方满心满眼的眼神盯得脸红,魏无羡钻出手臂抱住对方的脖子,略有些沙哑的声音撒娇道:“疼,浑身疼,要蓝老师呼呼~”


尾音上扬,像一把钩子,把蓝忘机的心尖儿吊得痒痒的。


蓝忘机从被子底下摸到魏无羡的腰,“这里疼?”


魏无羡乖巧点头,闭眼享受对方缓慢而又劲道的按摩待遇,嘴里时不时发出舒服的喟叹。


蓝忘机眼底泛红,这一张一合的小嘴让他想起昨晚的醉生梦死,按摩的手指不自觉从对方的腰间滑到后面,像条小蛇般往下游。


魏无羡闷哼一声,眼睛一下子睁得圆溜溜的,看着对着他一脸坏笑的蓝忘机有些怀疑人生。


这还是之前为人师表的蓝忘机吗?


“我还疼着呢。”魏无羡可怜地嘟哝一声。


蓝忘机轻笑,手心一个用力,一只手就将人抬到自己的怀里,魏无羡措手不及,立刻环住蓝忘机的肩膀。


蓝忘机抱着魏无羡,来回蹭着魏无羡的脖颈,在他耳边哑声说:“让我抱抱,阿羡。”


“自从有了阿羡,我才知道之前自己是白活了,阿羡千万不要离开我。”


魏无羡拍拍对方的背,“好~”


蓝忘机:“我查遍藏经阁的古籍,终于被我发现魔道祖书的书咒解法,原来阿羡的话本真身后面藏着那么多好姿势,我花了一上午可算研究透了。”


魏无羡:“......”突然有一种对不起蓝启仁的愧疚感,确实一颗好好的大白菜被他拱了,还把他教坏了!


魏无羡:“那个,大可不必吧!”


蓝忘机:“我举一反三,还发明了别的式样,阿羡试过一定觉得不错!”


魏无羡:“......”


看着蓝忘机跃跃欲试的眼神,魏无羡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,现在逃走的话,自己会不会被说成是渣男啊?
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