崽崽不吃香菜

一个人不会无聊,看心情更新😘😘😘

(洛温)洛大佬的焦虑

随着年龄上来,温小辉觉得越来越力不从心,洛羿的需求太大,自己有必要和他好好商量一下。


“那个,不要一天三次了,两天一次好不好?”


吃完饭洛羿刚想把看电视的温小辉抱起来走向卧室,温小辉就可怜巴巴地瞅着他,说出自己的诉求。


洛羿的脸一下子沉下去,“小辉哥,你不爱我了吗?”


手臂不自觉收紧,温小辉吃痛,立刻炸毛:“洛羿你大爷的,你甩脸给谁看啊,我tm大你四岁,四岁啊大哥,你今年25岁血气方刚,我已经29了,真的造不动了!”


说完还不解气,向自家老公挥了结结实实的两拳。


洛羿向卧室走去的步伐丝毫未受干扰,听着小辉哥的话煞有介事地点头说:“小辉哥,你太缺少锻炼了!”


温小辉翻白眼,这是锻炼不锻炼的问题吗?


快进入卧室的时候,温小辉直接扒在门口不松手,坚决道:“你每天像是要榨干我一样,生产队的母牛都吃不消,我不管,反正我不干了!”


洛羿无奈又宠溺地看着坚守阵地的小辉哥,“宝贝,这是你新发明的情趣吗?”


笑话,小辉哥不喜欢和他爱爱?一定是小辉哥吸引他注意力的手段,一定是小辉哥嫌次数太少,故意这么说刺激他的。


冷静淡定如洛大佬,打死也不愿意承认小辉哥是真的想改吃素了。


就这样,在小辉真挚大眼睛的注视下,洛羿一手抱着他,一手将小辉扒在门框上的手指一根根掰开,然后利落的关上门。


强硬的拒绝最后还是变成断断续续的呻吟,洛羿下了狠劲让小辉哥改口,顺便惩罚他抱有不切实际的想要两天一次的幻想。


虽然小辉哥最后答应不再提减少爱爱的事,但洛大佬心里还是受到了打击。


在他看来,和小辉哥亲热是怎么也做不够的事情,小辉哥也应该和他一样。


既然小辉哥提出这样的要求,是不是对自己的爱意消退了,还是自己的技术不能让小辉哥满意?


越想越不对劲,越想越有挫败感,这事十万火急,必须马上解决!


于是,洛大佬放下手上几十亿的项目不做,掏出手机马上搜索“如何让男人xing功能增强”,“如何让另一半保持新鲜感”,“另一半想要出轨的症状”等话题。


“另一半对亲热不感兴趣,多半是腻了。”


“人的身体不会说谎,如果不爱,真的会下意识拒绝亲密接触。”


“爱不爱你,不要问你自己能感觉到,比如是不是没有以前黏你。”


洛大佬越看,心里越忐忑,直接拿出笔开始记笔记,看看自己需要注意什么。


愣是到大中午,秘书提醒他吃饭,他才从手机密密麻麻的信息中抽出。


“唉!”洛大佬难得叹了一口气。


他站起身,望着大楼底下的车水马龙,眯起眼,庄严起誓:“小辉哥,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的!”


然而躺在床上睡懒觉的温小辉完全不知道洛大佬此刻的内心戏,只是突然打了个喷嚏,在睡梦中唤了声“洛羿”,然后换个姿势又睡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